间歇性脑洞君

MASAKI (相斗)



相叶雅纪记得,那是斗真的戏份杀青的那一天

准备离开片场的斗真突然对他说

“MASAKI,加油呐。”



MASAKI啊,斗真有这么叫过他吗?

他啊,一直都是‘AIBA酱’不是么。

斗真他自己可能都没有察觉

虽然他称呼谁都很亲密,其实距离还是有的吧。

matsu 润,NINO,山下,风PON,Yoko

而他是和O酱,SHO君一起的AIBA酱。

他也曾经问过和也,说“你说我怎么就沦落成隔了一等的关系呢?”

“以前我也挺宠他的呀。”

他还记得曾经那个小小的一团,笑裂开着脸朝他飞奔而来。

和也没有回答他,只是说“你管那个あほ干什么,他爱怎么叫就怎么叫喽。”

可是他总觉得和也是知道原因的,只是不愿意说而已。


熟人面前的相叶其实也是个话痨,特别是问题不得求解的时候。

所以他又用了同样的话题去问了风间

风间同样没有能回答他,却拿这个问题去问了本尊。

“欸,AIBA他有在意这个事情吗?”生田斗真睁大眼睛道

“嗯。”风间看着他,认真的点点头

“我也不知道啊,我又没有特别的这么区分叫法,只是自然而然的顺口叫的而已。”斗真摇了摇头,一脸茫然道。


“嘛,你也别在意,他也就是那么一说而已。”风间安慰的说道

“他可能就想你也跟他撒撒娇,毕竟以前你不是超级崇拜他,干了什么好事都要去找他要夸奖。”

“咦,我都这把年纪了还撒什么娇。”生田嫌弃的摇了摇头

“呵呵,好想把你前两天NINO桑的宣番丢在你脸上。”

“NINO君都被你的撒娇吓到脸僵了好么。”

“那是为了效果啦,效果。”



他和相叶有距离感吗?

生田斗真想

没有吧

他只是不愿意去打扰他

打扰相叶雅纪内心的那一片宁静。


外人是不会知道银幕上的那个相叶雅纪,私底下是一个多安静的人

和NINO不一样

NINO的现实和理智尚且带着一些愤世嫉俗的尖锐。

可是相叶,如一潭平静无波的水

历经千帆,很难再有多大的波动。

也许NINO可以和相叶同舟共济

也许YOKO 风PON 可以和相叶分享那一片宁静

可是他觉得他自己可能做不到。

经纪人问他要不要参演相叶的电影时,

他毫无思考的答应了

如果错过了这一次

也许他们再也不会有交集的机会了。




“加油呐,MASAKI”

你永远是我的super idol啊。


评论(3)

热度(28)